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股海纵横
主题:
老师,帮我看看此八字的用神,是食神泄秀还是伤官佩印!
回帖:老师,你看看我这命格,食神逢枭运会不会有灾?一直都很担心的!特别是那个丁未年会不会有事!
唯恋
回帖于2016-05-21 23:15
下一楼›
:2027丁未年是十一年後,可算遙遠。然而我認為是對你絕對無性命危險的威脅和剋殺力,畢竟大运仍行 ..
(
tien-sum
)
‹上一楼
:唯恋:出身背景一般家庭
智謀心思細緻人材,但有点怀才不遇的感觉
生活衣食住無憂的,反 ..
(
tien-sum
)
查看全部回帖(19)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