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股海纵横
主题:
老师,帮我看看此八字的用神,是食神泄秀还是伤官佩印!
正序查看 |
最新回帖
1楼
:是食神泄秀
[
逸叟
2016-05-12 22:39]
2楼
:老师,那用神是什么
[
唯恋
2016-05-13 15:14]
3楼
:财星为用
[
逸叟
2016-05-15 00:33]
4楼
:那老师,此命局和大运没有财可用啊!用印行吗?
[
唯恋
2016-05-15 13:52]
5楼
:剛路過此网。
想 唯恋君也研究命理同好者吧。
《滴天髓》有云: 一出門来只见兒, ..
[
tien-sum
2016-05-16 10:38]
6楼
:见笑了,随便学习的!
老师说得对,
07年跟同事不和辞掉工作
08年跟女朋友闹矛盾分 ..
[
唯恋
2016-05-17 13:40]
7楼
:帮顶
[
逸叟
2016-05-18 11:11]
8楼
:唯恋:见笑了,随便学习的!
老师说得对,
07年跟同事不和辞掉工作
08年跟女朋友闹矛 ..
[
tien-sum
2016-05-19 16:35]
9楼
:唯恋君,再一看你八字,發覺你八字清秀純陰有氣,應是出身背景均不凡,是位有智謀心思細緻人材, ..
[
tien-sum
2016-05-19 19:58]
10楼
:谢谢!
老师,此命格是按从儿格论还是按杂格中的两神成像格论
[
唯恋
2016-05-20 15:53]
正序查看 |
最新回帖
下一页
|
上一页
|
首页
|
末页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