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股海纵横
主题:
老师,帮我看看此八字的用神,是食神泄秀还是伤官佩印!
回帖:唯恋:出身背景一般家庭
智謀心思細緻人材,但有点怀才不遇的感觉
生活衣食住無憂的,反正财来财去没什么钱存
(2016-05-20 16:00)
唯恋君果然對子平術數有研究之人。
若要以「兩神成象」雜格論,上命八字需要土金名佔半,即各二干二支,才可論入「土金相生」格。又「滴天髓」云,“兩氣合成象,象不可破也。” ,亦喜一路北方運。凡兩氣成象者,要日主去生,或食或傷,謂英華秀發,多致富貴。所不足者,運破局,不免於禍。
怎也好,從兒格又或兩神相生格,順氣而行則吉,逆氣而行破格則禍。
tien-sum
回帖于2016-05-20 19:34
下一楼›
:老师,你看看我这命格,食神逢枭运会不会有灾?一直都很担心的!特别是那个丁未年会不会有事!
(
唯恋
)
‹上一楼
:出身背景一般家庭
智謀心思細緻人材,但有点怀才不遇的感觉
生活衣食住無憂的,反正财来 ..
(
唯恋
)
查看全部回帖(19)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