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股海纵横
主题:
老师,帮我看看此八字的用神,是食神泄秀还是伤官佩印!
回帖:唯恋君,再一看你八字,發覺你八字清秀純陰有氣,應是出身背景均不凡,是位有智謀心思細緻人材,命格如此好,歲運不順也理應生活衣食住無憂的。
tien-sum
回帖于2016-05-19 19:58
下一楼›
:谢谢!
老师,此命格是按从儿格论还是按杂格中的两神成像格论
(
唯恋
)
‹上一楼
:唯恋:见笑了,随便学习的!
老师说得对,
07年跟同事不和辞掉工作
08年跟女朋友闹矛 ..
(
tien-sum
)
查看全部回帖(19)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