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股海纵横
主题:
老师,帮我看看此八字的用神,是食神泄秀还是伤官佩印!
回帖:剛路過此网。
想 唯恋君也研究命理同好者吧。
《滴天髓》有云: 一出門来只见兒, 我兒成氣構門閭。從兒不論身强弱, 只要我兒再見兒。
若從格, 皆忌比劫, 忌通根而见之破格。如此, 自2008年入戊戌大運劫財 , 2009年己丑歲運比肩, 自始此大運你運氣如何, 尤其是在2009年,你應心中有數。
此命寒土, 若用印剋食, 逆氣而行。雖是有情有義, 想有心做好事, 也事事多阻礙不顺又多生枝節吧。
我也許是錯的, 只一己意見。
tien-sum
回帖于2016-05-16 10:38
下一楼›
:见笑了,随便学习的!
老师说得对,
07年跟同事不和辞掉工作
08年跟女朋友闹矛盾分 ..
(
唯恋
)
‹上一楼
:那老师,此命局和大运没有财可用啊!用印行吗?
(
唯恋
)
查看全部回帖(19)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