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股海纵横
主题:
老师,帮我看看此八字的用神,是食神泄秀还是伤官佩印!
回帖:那老师,此命局和大运没有财可用啊!用印行吗?
唯恋
回帖于2016-05-15 13:52
下一楼›
:剛路過此网。
想 唯恋君也研究命理同好者吧。
《滴天髓》有云: 一出門来只见兒, ..
(
tien-sum
)
‹上一楼
:财星为用
(
逸叟
)
查看全部回帖(19)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