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股海纵横
主题:
老师,帮我看看此八字的用神,是食神泄秀还是伤官佩印!
回帖:财星为用
逸叟
回帖于2016-05-15 00:33
下一楼›
:那老师,此命局和大运没有财可用啊!用印行吗?
(
唯恋
)
‹上一楼
:老师,那用神是什么
(
唯恋
)
查看全部回帖(19)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