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老师,帮我看看此八字的用神,是食神泄秀还是伤官佩印!
回帖:财星为用
下一楼›:那老师,此命局和大运没有财可用啊!用印行吗?
‹上一楼:老师,那用神是什么

查看全部回帖(19)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