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股海纵横
主题:
老师,帮我看看此八字的用神,是食神泄秀还是伤官佩印!
回帖:老师,那用神是什么
唯恋
回帖于2016-05-13 15:14
下一楼›
:财星为用
(
逸叟
)
‹上一楼
:是食神泄秀
(
逸叟
)
查看全部回帖(19)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