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股海纵横
主题:
老师,帮我看看此八字的用神,是食神泄秀还是伤官佩印!
回帖:是食神泄秀
逸叟
回帖于2016-05-12 22:39
下一楼›
:老师,那用神是什么
(
唯恋
)
查看全部回帖(19)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