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股海纵横
主题:
老师,帮我看看此八字的用神,是食神泄秀还是伤官佩印!
正序查看 |
最新回帖
11楼
:出身背景一般家庭
智謀心思細緻人材,但有点怀才不遇的感觉
生活衣食住無憂的,反正财来 ..
[
唯恋
2016-05-20 16:00]
12楼
:唯恋:出身背景一般家庭
智謀心思細緻人材,但有点怀才不遇的感觉
生活衣食住無憂的,反 ..
[
tien-sum
2016-05-20 19:34]
13楼
:老师,你看看我这命格,食神逢枭运会不会有灾?一直都很担心的!特别是那个丁未年会不会有事!
[
唯恋
2016-05-21 23:15]
14楼
:2027丁未年是十一年後,可算遙遠。然而我認為是對你絕對無性命危險的威脅和剋殺力,畢竟大运仍行 ..
[
tien-sum
2016-05-22 11:27]
15楼
:谢谢老师能为我解答!
[
唯恋
2016-05-22 22:22]
16楼
:伤官太过
[
金手杖
2016-07-03 07:54]
17楼
:“金手杖”老师对此八字有什么新看法!最近做什么都很不顺心啊!
[
唯恋
2016-07-21 22:41]
18楼
:流年伤官旺,多不顺,立秋之后稍好
[
金手杖
2016-07-29 12:57]
19楼
:老师,你看这命格是不是不太适合做生意?
[
唯恋
2016-07-29 13:05]
正序查看 |
最新回帖
下一页
|
上一页
|
首页
|
末页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