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老师,帮我看看此八字的用神,是食神泄秀还是伤官佩印!
正序查看 | 最新回帖
1楼:是食神泄秀
2楼:老师,那用神是什么
3楼:财星为用
4楼:那老师,此命局和大运没有财可用啊!用印行吗?
5楼:剛路過此网。
想 唯恋君也研究命理同好者吧。

《滴天髓》有云: 一出門来只见兒, ..
6楼:见笑了,随便学习的!
老师说得对,
07年跟同事不和辞掉工作
08年跟女朋友闹矛盾分 ..
7楼:帮顶
8楼:唯恋:见笑了,随便学习的!
老师说得对,
07年跟同事不和辞掉工作
08年跟女朋友闹矛 ..
9楼:唯恋君,再一看你八字,發覺你八字清秀純陰有氣,應是出身背景均不凡,是位有智謀心思細緻人材, ..
10楼:谢谢!
老师,此命格是按从儿格论还是按杂格中的两神成像格论

正序查看 | 最新回帖
下一页 | 上一页 | 首页 | 末页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