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且听风吟
主题:
请问土兄能不能帮我辟谷
回帖:哈哈,有师傅支援还辟啥谷,那跟吃饭有啥区别呀,不都是消耗外来的能量吗。要辟谷就得靠自己的真本事,靠外援早晚是不行的。
土行孙
回帖于2002-08-07 16:10
下一楼›
:在辟谷中,我一天睡7.8个小时,睡眠不是减少了.而是增加了。以前每天睡4.5个小时的。不单纯是记 ..
(
土行孙
)
‹上一楼
:安全辟谷可以参考瑜伽断食,很系统,但并非万无一失。
我也觉得不必追求,土行孙先生自 ..
(
玄天宗
)
查看全部回帖(24)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