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且听风吟
主题:
请问土兄能不能帮我辟谷
回帖:
滋味
回帖于2002-08-06 06:50
下一楼›
:
(
瑶琴
)
‹上一楼
:我倒觉得不必追求什么辟谷、神通的,修行也好气功也吧,练好了固然好,练不好只要练不坏就是大成 ..
(
浮云落日
)
查看全部回帖(24)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