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且听风吟
主题:
请问土兄能不能帮我辟谷
回帖:请问土行孙先生:自己练功能不能达到辟谷?
辟谷若无师傅指导有危险吗?是不是要练很长时间才能达到辟谷?
还有,自己想辟谷就辟谷的吗?也就是能随心所欲控制自己的身体状态?
谢谢!
whowho
回帖于2002-08-05 10:27
下一楼›
:请问土行孙先生:自己练功能不能达到辟谷?(能,不过要想达到真正的辟谷还是比较费劲的,最好是 ..
(
土行孙
)
‹上一楼
:能到是能,只不过你我素未相识,互相又不了解,万一有所闪失,无论是从社会责任上,还是从社会道 ..
(
土行孙
)
查看全部回帖(24)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