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且听风吟
主题:
请问土兄能不能帮我辟谷
回帖:能到是能,只不过你我素未相识,互相又不了解,万一有所闪失,无论是从社会责任上,还是从社会道义上,都说不过去,而且会造成不好的影响。还是等他日有缘再共同实践吧。
土行孙
回帖于2002-08-05 10:09
下一楼›
:请问土行孙先生:自己练功能不能达到辟谷?
辟谷若无师傅指导有危险吗?是不是要练很长 ..
(
whowho
)
查看全部回帖(24)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