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且听风吟
主题:
我推荐的气功功法。
回帖:当然还有很多说法,不能尽言,你能看看智能功的书吗?
[此贴子已经被卫子于2002-7-28 15:02:11编辑过]
叫花子
回帖于2002-07-28 15:02
‹上一楼
:多谢和尚兄!我个人感觉静功虽然是归途但动功还是很重要的。以前,我主要练静功也包括三心并庄功 ..
(
无常客
)
查看全部回帖(14)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