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我推荐的气功功法。
回帖:多谢和尚兄!我个人感觉静功虽然是归途但动功还是很重要的。以前,我主要练静功也包括三心并庄功但感觉不大,后来加练了捧气灌顶才有了一番新感受。好的动功通过肢体开合抻筋拔骨等特殊动作可以很快打通一些穴位和经络,而静功往往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达到这一点。兄台后面所说的应属佛门禅宗的修炼,难度是很大的。说难度大不是指在练功中要求达到多么多么的高度而是真正的佛法修炼是要求在日常生活不断去掉自己的各种执著和欲望,在当今的社会中做到这点太难了。
下一楼›:当然还有很多说法,不能尽言,你能看看智能功的书吗?

[此贴子已经被卫子于2002-7-28 15: ..
‹上一楼:鹤翔庄是庞明先生编创的,原是智能功系列三庄三法中的第一庄,后来因故把功法给了赵金香,鹤翔庄 ..

查看全部回帖(14)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