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我推荐的气功功法。
回帖:小弟初学,现在练的是捧气灌顶和三心并庄功,效果不错。不过小弟觉着这个功法以练气为主(个人看法),要想往高层次上走仅靠练气恐怕不行。和尚兄看起来是过来人,劳烦您详细谈一谈练功感受和个人看法,多谢!
下一楼›:我练气功的起始是同朋友一道练习鹤翔庄,当时鹤功和智能功都同属混元派气功,而且关系还不错,以 ..
‹上一楼

查看全部回帖(14)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