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且听风吟
主题:
我推荐的气功功法。
回帖:小弟初学,现在练的是捧气灌顶和三心并庄功,效果不错。不过小弟觉着这个功法以练气为主(个人看法),要想往高层次上走仅靠练气恐怕不行。和尚兄看起来是过来人,劳烦您详细谈一谈练功感受和个人看法,多谢!
无常客
回帖于2002-07-26 13:44
下一楼›
:我练气功的起始是同朋友一道练习鹤翔庄,当时鹤功和智能功都同属混元派气功,而且关系还不错,以 ..
(
妙兴和尚
)
‹上一楼
:
(
佛明居士
)
查看全部回帖(14)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