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且听风吟
主题:
我推荐的气功功法。
回帖:
佛明居士
回帖于2002-07-26 10:34
下一楼›
:小弟初学,现在练的是捧气灌顶和三心并庄功,效果不错。不过小弟觉着这个功法以练气为主(个人看 ..
(
无常客
)
‹上一楼
:
(
妙兴和尚
)
查看全部回帖(14)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