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且听风吟
主题:
练功问题???
回帖:
75226
回帖于2002-07-20 13:51
下一楼›
:病由心生,你改掉以前种种恶习,病自然就好了。练功不是为了治病,是为了练心,心一练好,病自然 ..
(
笑中剑
)
‹上一楼
:练了共应该自控能力增强,身心健康增强,否则不能算功夫
我建议:
1先固定一种 ..
(
叫花子
)
查看全部回帖(5)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