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
论坛
|
消息
开心社区
>
股海纵横
主题:
跪求各位老师指点工作
回帖:dongdongv66:多谢老师指点,看来四月份确实比较难过,只能靠自己了,努力加油,今年我是一定会跳槽的 (2016-04-06 00:36)
好,好好把握,该决断时就决断。
人生无顺境,顺境是拼搏的来的。
逸叟
回帖于2016-04-06 09:46
下一楼›
:乾造: 壬 辛 丁 辛
戌 亥 酉 丑 ..
(
仗剑天涯
)
‹上一楼
:逸叟:月令代表工作,四月份有冲,巳亥冲,所以认为你工作可能动,
天干是癸水杀星是压力,也 ..
(
dongdongv66
)
查看全部回帖(12)
«返回主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