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消息
主题:跪求各位老师指点工作
回帖:逸叟:月令代表工作,四月份有冲,巳亥冲,所以认为你工作可能动,
天干是癸水杀星是压力,也是工作挑战
自己是丁火在四月是羊刃,涨脾气的时间段,而你平常不是个厉害的人。
....... (2016-04-05 23:13) 
多谢老师指点,看来四月份确实比较难过,只能靠自己了,努力加油,今年我是一定会跳槽的
下一楼›:dongdongv66:多谢老师指点,看来四月份确实比较难过,只能靠自己了,努力加油,今年我是一定会跳 ..
‹上一楼:dongdongv66:今年有变动,无意前后关注信息,想动的话在下半年阴历七月左右关注。
老师,您 ..

查看全部回帖(12)
«返回主帖